南於

你听,被抹掉的慌张

[天相] 像,相(高无相视角)

    无相的童年,我希望是有人陪伴着他长大的,起码是在一个有爱的环境下,即使没有那个人给的爱 ,有水蓝、宁羞、翔松提及,宁羞太少不打top


     我叫高无相,高天亮的高,高无相的无,金泰相的相,某次意外的成果


     高天亮说我的出生就是个错误,生我的那个人不要我了,他就只能承担他犯过的错,勉为其难把我这个小b崽子带去养了,一边说,高天亮一边抬头望天花板,笑得好笑,天花板明明什么都没有,他却盯了好久好久,笑着笑着,眼泪顺着脸滑落


      他说:“笑歪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回看见高天亮哭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高天亮从不在我面前提起那个人的名字,仿佛我不是他和那个人生的,而是他某天充错话费,电信局给他送的。其实想知道那个人也不难,高天亮倒扣在床头柜上的相框,是他当年夺冠的留影,那个人那张和我相似的脸。


      相框里他们对视着,笑得灿烂.


      啧……高天亮说得还真是,真像猴啊


      我被高天亮带回了滔博基地。虽说是他和那个人造的孽,但我爹大概认为我能自给自足或者活不活着都一样,纯放养式育婴。终于,在某一次我差点把基地电线拔了造成基地大停电时,马克叔看不下去了,薅过我就把我放腿上,勒令我不许乱动,让我看他打游戏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从此,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叔把我抱腿上,让我看他们rank,顺便用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逗我玩。以某位头特大的大头叔和爱嘿嘿怪笑的大黄叔为首,大头叔看起来特别喜欢小孩,大黄叔大概就是过分闲得慌了。我爹有时候心情好了也会舍脸把我捞腿上,看我呆呆地吃手指,边看边骂说我这小b崽子肯定不随他,看着跟个傻叉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除了高天亮嘴里的纯叔,我看他长得一脸阴险,于是在高天亮抱我的时候,他一靠近我我就哭,这样他就不能靠近高天亮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哦 ~ 那可怜的大头叔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他亲亲儿子王恨水的存在吧 ~


        还真有人和高天亮同病相怜啊.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那一脸死相的纯叔走了,来了个肉鸡叔。肉鸡叔一来就加入了滔博的带娃大军,常常一边抱着我一边给我洗脑:什么找老婆应该找小钰那样的,什么冠军打野从小练起准备剑指s30,什么打野要多帮中少帮上别和那高振宁一样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当时我才三岁啊


        我长大后才知道,肉鸡叔居然是韩国人,感情他一个韩国人比我爹中文说得都六


        我指的是高天亮,不是那个人


        滔博去参加s赛期间,我被托付给了在FPX的大眉叔。我爹把我打包好扔在FPX基地门口,嘱咐大眉叔照顾好他“弟”,就扬长而去,留下我和大眉叔还有他怀里的木木在基地门口大眼瞪小眼


        大眉叔的眉毛还真的,显得他很聪明


        大头叔诚不欺我


        大眉叔抱着我和木木,和松松小眉连着麦,在电脑前见证了高天亮第二次夺冠历程。我第一次见到了什么是山呼海啸,盛大登场,我看着我爹和滔博众人抱在一起,欢呼庆祝热泪盈眶,隔着屏幕都让人觉得热血沸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童言无忌,我问大眉叔和松松,他们夺冠的时候也是这样吗 ,望着电脑中举起奖杯的滔博众人,大眉叔和松松同时陷入了沉默

(高无相对所有人使用了无差别沉默攻击,范围不限,沉默时间不限)


         哦 ~ 好开 ~


         真像啊,无相
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……


end.





      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